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社區發展協會三國志
2020/03/29 21:50:06瀏覽224|回應0|推薦4

社區發展協會三國志

 

依據內政部訂頒「社區發展工作綱要」:

5

(鎮、市、區) 主管機關為推展社區發展業務,得視實際需要,於該鄉 (鎮、市、區) 內劃定數個社區區域。

6

(鎮、市、區) 主管機關應輔導社區居民依法設立社區發展協會,依章程推動社區發展工作;社區發展協會章程範本由中央主管機關定之。

民國83(1994)我們XX了「XX社區發展協會」,2001年多了個XX社區發展協會」,2017年又再成立XX社區發展協會」,今天網路上查了一下,3個都是合法登記的社團XX三國志

 

今天三家之一辦了個活動,內容有表演節目、市集、老人領消毒酒精、...等,早上人還不少,熱熱鬧鬧的,如下圖。

 

 

 

一個行政里有3個名稱幾乎一樣的社團,應該全台罕見吧?有今天這局面的原因很多,其中之一是本里現有1萬多戶,4萬多居民,都可以選出一位市議員了!目前里內住宅大樓還在陸續增加中,如果未來不分割成數個里,過幾年社區協會由三國鼎立變成春秋五霸也不無可能!?

 

 

 

 

 

( 在地生活高屏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322665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