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橡皮筋打蚊子
2020/03/04 20:10:21瀏覽359|回應0|推薦8

橡皮筋打蚊子

 

前幾天用橡皮筋打死的蚊子,難得全屍,拍照留念!?

 

 

 

當時我在用電腦上網,突然飛來一隻蚊子,停在電腦螢幕旁的箱子上,當時的位置很難用手拍死它,如果用手抹肥皂摸死它這招,又可能緩不濟急而飛走了。剛好想到起身移兩步就能拿得到橡皮筋,就這樣一槍解決了它,下圖是被擊斃後的蚊子,之後隨手用廢棄的sim卡刮下到餐巾紙上,就是上面那張照片了。

  

 

 

以前也曾站住椅子上用橡皮筋打死天花板上的蚊子,不過打完高興不到3秒鐘,因為它完全沾在天花板上,拿棍子都刮不下來!!

 

 

( 心情隨筆雜記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319235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