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會員資格延長3個月
2020/02/27 09:20:50瀏覽250|回應0|推薦2

會員資格延長3個月

 

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中國境內旅遊從1月底開始,幾乎是停擺狀態,這對於一些連鎖酒店的會員資格等級,連帶的受到影響,例如我的「首旅如家」集團白金會員資格,每年要住宿15晚以上才能保級,如下圖,2020821日前還要住8晚才達標,去不了如何保級?

 

 

 

今年124前往南京前,還欠12晚,本想利用過年房價促銷機會一次補齊,可惜因為整個中國肺炎疫情加劇,只完成4晚就逃難而回!本來以為今年白金會員有被降級的風險,結果昨天在微信中收到「補血仙丹」,會員資格延長3個月。

 

 

 

其他品牌酒店會員等級延長訊息還沒有看見,不過華住集團的永久鉑金不用保級,如果鉑濤集團白金資格保級制度不變,還可以撐上4年,東呈集團金卡免保級,目前我每年唯一要注意的只有上述的「首旅如家」了。雖然金卡與白金的房價差僅僅3%而已,不過待遇差別不小,所以才有124賭一把的會員保級之旅!?

 

另外去年雙11買的12碧桂園酒店住宿券,效期也延長了3個月930,本來這兩天要退掉的,現在也就暫時保留了。

 

 

 

(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31854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