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領取免費消毒液
2020/02/16 13:40:10瀏覽362|回應0|推薦5

領取免費消毒液

 

因應肺炎疫情,用上了以前剩餘酒精,如下圖右邊那兩罐。

 

 

 

因為酒精存量不多,目前藥局又買不到,就去領了廠商免費提供的「水神次氯酸消毒液」,上圖最左邊粉紅色那罐是分裝消毒液後的噴霧瓶。左邊第二罐,容量最小那罐噴霧瓶是過年前買的99元,它牌的次氯酸消毒噴霧瓶。

 

廠商公益活動內容及網頁如下,我倆還在猶豫不好意思去領取,老太太趁我們昨天下午出門跑步期間,自己持健保卡去住家附近的分店領了一公升的消毒液。

 

 https://www.watergod.com.tw/guide_detail/289

 

下圖2公升的牛奶瓶裝了半桶,老太太提它走了10多分鐘的路回家。

  

 

老太太說店家很客氣,說2月底前用完可以再來領取,活動結束後1公升也只賣20元,還告知注意事項,例如不能曬到太陽,要放在陰涼之處,回家後我們第一眼看見的是蓋著紙袋的牛奶瓶。

 

 

 

擔心老太太提了桶清水回家?我用石蕊試紙測試了酸鹼度,下圖試紙右邊是噴消毒液後的結果,如廠商所標示的屬於弱酸性,左邊是沾了自來水,呈現中性。多慮了!

 

 

 

不是幫廠商打廣告,對於免費提供消毒液的公益活動,一定要表示感謝之意!

( 在地生活高屏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317522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