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會走路的三角錐
2019/11/02 09:21:59瀏覽581|回應1|推薦6

會走路的三角錐

 

道路施工時,在施工地點前都會有警示標誌,一般是閃燈立牌、旗幟、三角錐,甚至還有管制人員,最起碼也會在前方幾十公尺處立幾個三角錐。

 

昨天早上8點交通繁忙時刻,一組除草工人在作業,對面南往北車道有一台工程車亮著警示燈,跟在工人後面,慢慢移動。靠我這面北往南車道的那名工人,則是手提著一個三角錐,在快車道內側邊走邊工作,而前方沒有任何安全警告標誌。

 

 

 

照片中沒有車輛經過是因為當時是紅燈,綠燈時工人並沒有停工閃避車輛,而是車流擦身而過,閃避工人。如果有一駕駛人恍神或分心,昨天可能就多了一條工傷的新聞了?

 

雖然這樣說有點不道德,但如果悲劇是自己直接或間接造成的,就不要怨天尤人了!

( 在地生活高屏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30543974

 回應文章

黃彥琳~~2024' 華府櫻情
等級:8
留言加入好友
2019/11/02 10:50

真的好危險啊!希望有關單位能讀到大作,

提高警覺,減少意外!


Puppy & Jill(hcan8999) 於 2019-11-03 10:06 回覆:

在高雄廣告招牌裝拆或透天厝遮雨棚施工,工人高來高去,我從未看見工人有繫安全繩的,頭戴工作膠盔也算是少數了。提著警示三角錐工作倒是第一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