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妹妹去跑一跑
2019/10/26 19:28:37瀏覽332|回應0|推薦4

妹妹去跑一跑

 

公園內一老婦人說:「妹妹啊,去跑一跑曬曬太陽,不要那麼懶嗎!

一頭黑色老母狗,慢慢的跑幾步後,就又停下來了。

婦人:「不跑就回家了」。她往公園外走,狗慢慢的跟在後面。

 

另外一幕,一位媽媽對一四歲多小男孩說:「你牽哥哥去跑一圈」。小孩牽著狗慢慢的跑起來,哥哥是這位媽媽的「陪嫁」,聽她說已經10多歲,也是頭老狗了。

 

公園內白天溜狗的人還不少,但是把狗當兒女的,好像都是女飼主?年輕的狗,一放開繩子,多數都衝來衝去,有一兩頭精力旺的甚至會去追麻雀,有時候主人都叫不回來。老狗不太活潑,多的是默默的跟在飼主旁,確實比較像是一家人


 

( 在地生活高屏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30334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