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一個房間5種價錢
2019/08/24 19:20:35瀏覽219|回應0|推薦0

一個房間5種價錢

 

旅館內一樣的房間,卻有5種不同價錢?如下圖。經過高雄的颱風一小時前剛過,以下內容與颱風還有點關係

 

  

查詢924的房價,166元人民幣最便宜,但這是不能取消的房間,像今天台灣有颱風,訂了就麻煩了。第二個定價172元,多了6元,但是能「限時取消」,應該是最划算的選項,但是滑鼠點在「限時取消」的位置,出現了「9-23 18:00前取消收取10%房費」,如下圖,有陷阱!?

 

  

最後一項的「限時取消」,才是真正的免費限時取消,但是房價貴了不少。

 

  

這家旅館應該是目前中國境內最便宜的Holiday Inn Express,下圖及以上資料來自攜程網。

 

  

20127月我在攜程網預訂了不可取消的房間,出發當天的班機因為颱風取消,延後出發,立即發e-mail給攜程,告知航班異動狀況,還沒有提供任何證明文件之前,不可取消的房間攜程已經取消退費了。如果現在發生同樣狀況,就不會那麼好康了?如下圖,攜程網要你自己買保險。

 

  

簡體中文轉成繁體中文,「訂單一經確認,不可取消、修改。未入住或取消訂單,全部或部分預付房費不予退還。如若您的旅程尚未確定,建議購買取消險哦~」。預訂畫面中賣保險的截圖如下

 

  

颱風季節出遊,訂房的考量要比平常多,哪一個比較好,不好建議,您慢慢想吧?

 

(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288037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