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除濕機
2019/08/22 09:11:18瀏覽351|回應0|推薦6

除濕機

 

最近下雨下到附近學校操場都長出蕈菇了!雖然家裡3面有窗,通風良好,只要連續下個五六天的雨,我還是會開一下除濕機。房間是白天一間一間來,開個4小時左右,最後是大面積的兩廳一廚,除濕一晚上約8個多小時。

 

前天晚上開機,除濕機擺在客廳與餐廳之間,昨天早上的成果如下。

 

 

 

遠看水箱還沒滿,拉出集水箱實際上只差0.1公分就到滿水位,如下圖我畫的紅線。如果是在房間運行,4小時差不多是這個水量的三分之一。

 

  

除濕機要加上電風扇效能才會提高,除濕功能選擇要設定在【連續】,這樣機器才會持續運轉。台灣南部只在夏天用得到除濕機,不像北部冬天也需要除濕,住高雄雖然一年用不上幾天,不過我認為除濕機還是樣必需品。這台除濕機應該有20歲了,是家裡最年長的電器,效能還是不錯的!

 

 

拍完照才發現除濕機上一層灰塵!!

( 在地生活高屏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286842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