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珠海大劇院
2019/08/04 13:14:52瀏覽560|回應0|推薦9

珠海大劇院

下午旅館前搭14路公車,在「百貨公司站」下車,步行1.7公里,前往珠海大劇院,珠海因為靠海,感覺沒有前面的日子那麼熱,因此選擇步行,而沒有轉車前往。

 


路好走,不過走在橋上時海風太大,傘撐不住,最後收傘一路曬太陽了。

 

  

首先看見的是大橋右邊一棟建築物,本來以為是座廟,近看才知是家海上餐廳!

 

  

大橋左邊就是珠海大劇院,又名「日月貝」,照片如下,由於是星期六,遊客還不少。


 

珠海大劇院位於原本就是個風景區的野狸島上,且因造型特殊,就成了個觀光景點,珠海大劇院內有點亂,又有點吵雜,多數人是進來避暑的?


 
 

珠海大劇院外往前到了海岸邊,可遠眺港珠澳大橋。

 

  

停留了了一下,就搭Z11路公車到百貨公司站下車,轉搭605路公車回旅館。



珠海大劇院的公車站名叫「日月貝」,下面地圖的紅色圓圈位置。「百貨公司站」有多路公車停靠,附近這塊區域才算是珠海市真正的鬧區,而不是一般外來遊客認知的拱北口岸附近。


【點此看大圖】

 

(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28353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