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羅浮宮家具博覽中心
2019/07/31 12:49:01瀏覽395|回應0|推薦3

羅浮宮家具博覽中心

628早上於旅館對面的「龍江鎮政府」站搭980路公車前往「羅浮宮家具博覽中心」,不是去買家具,而是想找個有冷氣的室內景點。

 

  

應該在高德地圖建議的「沙滘路口」站下車,不應該是自作聰明的多坐了一站,在「家具博覽中心」站下車,因為公車站牌前的佛山大道附近沒有紅綠燈及人行穿越道,下車後我們往回走,經過下圖的「沙滘路口」站,再上天橋過馬路。

 

百度百科的資料:

羅浮宮是國內首個獲評“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”的家居賣場,是佛山市特色產業游一張閃亮的名片。

 

羅浮宮家具博覽中心位於「樂從鎮」,整個樂從鎮就是個家具販售區,應該是中國最大的吧?地標是羅浮宮家具博覽中心連接在一塊的「佛山羅浮宮索菲特酒店

  

 


 

羅浮宮家具博覽中心慢慢逛,半天時間不算多,我們只簡單看一下就夠了,因為買不起。



主展廳3面往裡面延伸還有展出區,實際面積比第一眼看見的大很多。

 

 

 

博覽中心一般的獨立店舖,有中式、西式、東南亞風格傢俱。

 

  

大型的豪華傢俱專館,不比專業博物館遜色!光看照片,一般人第一時間應該不會直覺認為這裡是賣傢俱的?


  

不只傢俱而已,裝飾品也有專區展示。

 

  

國際設計師的作品。


  

有部份展區要有人導引才能進入,遇到一位工作人主動提出導覽邀請,網路上查過的資料,那裏面都是精品,想想自己一定買不起,就婉拒了人家的好意。

不是廣告文,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,冷氣夠冷又免費入場,大熱天或下雨時來羅浮宮家具博覽中心逛逛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 

(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28309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