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江門老城印象
2019/07/17 08:53:53瀏覽356|回應0|推薦2

江門老城印象

上午搭車往白水帶公園途中,車行至「蓬江大橋北」站附近看見一老建築群,回程就半途下了車,走了「老城印象步行徑」。下圖公車上看見的江門老城印象「啟明里」。

 

 



再來沿著蓬江岸邊步道走過「長堤風貌街」,道路名稱是「堤中路」。一片傳統南方騎樓街建築,蓬江是早年江門重要的運輸水道,當年這個區域的繁華程度可想而知。


  

目前最醒目的一棟建築物是「中華酒店」舊址,現在仍然是一家旅館,但已經比不上民國18年建成,民國時期江門最豪華、最高級的酒店的風光景象了!

 

  

堤中路有幾家陳皮專賣店,雖然江門新會的陳皮冠天下,看看沒買。步行到華僑中學站,搭102路公車回旅館。

 

  

每天下午送到房間的水果盤在最後一天漏送了,5點開始,隔一小時打一通電話詢問,第三通電話就直接找大堂經理了,隔了幾分鐘經理回電說冰箱停電致水果不新鮮,重新準備中!?半個小時後大堂經理親自送了一盤比前3天豐富許多的水果盤上來,因為已經吃了自己買的桃子,且隔日一早退房離開,這盤水果剩下一半!

 

(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281039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