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大石頭公園
2019/07/11 09:44:40瀏覽472|回應0|推薦10

大石頭公園 


6月21日早上旅館外仍然搭312路公車出門,在「東慶北一站」轉321路前往「大石頭風景區」,也叫公車站牌名「石澗公園」,俗稱「大石頭公園」。



轉車時才知道321路公車與昨天叱石的20路公車一樣,按時刻表發車的,還好是班次比較多,等了10多分鐘車就來了。

 

 

為了回程時不要等候太久,抵達321路終點站石澗公園下車後,又再拍了站牌的照片。

 

  

大石頭公園主要是環水庫的步道及部份的臨湖棧道,再加上2段登山步道,雖然不是假日,散步的遊客還不少。

 

 

 

石澗公園最主要的的景點是一個瀑布及大石頭一塊,另外就是一條上往下,注入水庫的溪流,景區外有賣山泉水的商店,不知道是否來自這條溪的上游?

 

  

小溪中有些全家福在撈魚,天氣熱,也有玩水或泡腳的遊客。

 

 

 

在水庫堤壩旁有條土路,可通往圭峰山「碧霞樓」,如說明及地圖走了一小段,有個往下陡坡,因為最近幾天下雨,怕土路濕滑,放棄而回。

  

回程公車到站,司機關引擎下車休息,他抽了根煙後,剛好準時發車

 

(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280490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