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機票退票手續費5678
2019/06/01 12:23:40瀏覽386|回應0|推薦1

機票退票手續費5678

 

春秋航空退票手續費依日期長短有56784種價格及不可退票一項,如下圖。

 

 

 

會出現這麼奇怪的手續費,因為單程機票票價是9元,不可退票就是9元沒收,因此實際上機票退票手續費是5 ~ 9元人民幣。

 

 

 

上圖374元人民幣的附加費用可全額退款,下圖是今年1月詢問春秋航空客服的對話截圖,高雄飛上海單程退票可退264+110元人民幣附加費,親民的退票政策。

 

  

高雄到寧波單程機票賣9元人民幣,台灣繁體網頁是新台幣50元,只有747日兩天,回程則是430元人民幣機票,或者新台幣1970元,來回含稅合計新台幣5544元。

 

 

 

 

(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270484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