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誰家機票便宜
2019/05/31 09:41:25瀏覽326|回應0|推薦4

誰家機票便宜

 

廉價航空,應該是說低成本航空公司(LCC),是近兩年是不少人出國的首選,原因只有一個,便宜!直覺認為廉價航空比較便宜,可能忽略了傳統航空的票價資訊?這幾天看了8月高雄飛澳門的票價,下圖這一組機票有點意思,傳統航空的長榮航空比廉價航空的台灣虎航便宜,澳門航空價錢也差不多。

 


 

 

台灣虎航在暑假的機票比平常貴,長榮航空調幅卻不大,甚至沒漲價,台灣虎航單價雖然便宜,但是如果加上免費託運行李及餐飲,暑假的票價比較下來,有些日子長榮航空還是比台灣虎航便宜。下圖是目前看見長榮航空高雄到澳門最便宜的日期,因為只剩下4張票,有可能會幫人訂票,自私一點,日期就不公布了。

 

 

 

平日淡季廉價航空會比傳統航空便宜,但寒暑假或連假時,誰家機票便宜,就很難說了?

 

 

(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27032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