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昆明的親子及孝親旅館
2019/05/26 13:46:43瀏覽400|回應0|推薦11

昆明的親子及孝親旅館

 

帶小孩或老人家出國,讓他們在旅館自己單獨住一間房,不放心。要住連通房,那一般要四星級或五星級旅館才會有此種房型,這又要多花錢。今天分享的是只要不在旅遊旺季,您絕對負擔的起,有親子房或孝親房功能的旅館。

 

城市便捷昆明東風西路翠湖店: 

1.8寬大床加上1.2寬小床,有自助洗衣房。參考價257元人民幣。

  

 

 

如家商旅昆明翠湖王府井店:

1.8寬大床加上1.2寬小床,一房一廳雙電視機有自助洗衣房、健身房、房間內直飲水設備。參考價326元人民幣。

  

 

 

雲上四昆明穿金路店:

兩個臥室的套房,一個臥室11.8大床,一個臥室21.2床,有自助洗衣房及房間內直飲水設備參考價219元人民幣。

  

 

 

雲上四季連鎖酒店昆明南屏步行街百大店:      

兩個臥室的套房一個臥室11.8大床,一個臥室21.2床,有自助洗衣房及房間內直飲水設備參考價346元人民幣。

  

 

 

挑選這4家的原因不僅是房型考量,主要是都有助洗衣房,且3家還有房間內直飲水設備城市便捷昆明東風西路翠湖店」及「如家商旅昆明翠湖王府井店」床擺在一塊比較適合帶小孩的家庭兩家「雲上四」因為有兩個房間,則對作息時間可能不一樣的老人家比較合適。


如家商旅酒店」是「如家酒店」的高級版,設備可能比華住的「全季酒店」差一點,不過如家商旅酒店一般常配置有自助洗衣房,而全季酒店內有洗衣房的分店卻非常少。


雲上四季是雲南本土連鎖酒店,幾年前被如家集團收購,品質比一般如家酒店高。雖然都是掛雲上四季的招牌,不過南屏步行街百大店比穿金路店的等級高

 

城市便捷是目前中國第五大連鎖酒店集團東呈集團的基本品牌,設備平均比漢庭、如家、7天、錦江之星好一些。我問過旅館櫃台及線上客服東呈集團所有分店都能接待外賓,我住過多家東呈集團的分店,沒有碰過有內外賓之分的旅館

  

本文先分享雲南昆明市的酒店,圖片資料來自攜程網,詳細資料可見官網或攜程網,以上4家旅館到今天為止都能接待外賓。4家旅館各有強弱之處,請自行比較選擇。

 

 

(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269493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