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刺果番荔枝
2019/04/30 09:55:12瀏覽241|回應0|推薦2

刺果番荔枝

 

公園裡的一棵樹,是由地上的落果,才知道與旁邊及公園內其他的樹木不一樣!

 

 

裁切上方圖片後,以圖搜尋。

 

得到的結果是刺果番荔枝(Soursop),如下圖。

 

  

如果再以刺果番荔枝搜尋,得到的結果是類似鳳梨釋迦的熱帶水果,果實及樹葉還能治病...?也因為如此,就不方便複製貼上了。

  

樹木的照片如下,因為背景太亮,以致第二張照片拍得不清楚,但還是能看見果實

 

 

 

看了許久網路資料與自己拍的照片,公園裡的這棵樹應該是刺果番荔枝?沒有十足把握是因為目前看見的果實沒有網路搜尋到的那麼大顆?如果我判斷錯誤,還請指正!

 

 

 

( 在地生活高屏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262688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