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公共工程週休二日
2019/04/29 09:54:05瀏覽230|回應0|推薦2

公共工程週休二日

 

公園裡兒童遊戲區地磚整修工程,星期三、四、五連作了3天,接著週休二日了。

 

 

 

看起來只要再一天或兩天就能完工的小型工程,為什麼不能一口氣作完它?如果是長期工程,休不休息影響不大,但是這是公共工程,且這塊場地不管平日或假日都有小朋友在使用,盡快完成應該是不過份的要求吧?

 

 

 

各行各業的員工都應該有合理的休息或休假,我的看法是休假一不必都排在週六日,二是應該要彈性處理,不知道是否是公共發包工程,主辦單位怕被批評不體恤勞工,而要求廠商週休日停工?

  

法定休假或彈性調整假期越來越多,一般勞工的實質所得有增加,生活品質有提升嗎?年紀夠大的人,請回想二三十年前的經濟狀況,再看看現在!

 

( 在地生活高屏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26246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