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東方航空退票
2019/03/30 20:42:19瀏覽1094|回應0|推薦8

東方航空退票

 

12申請東方航空退票,今天330日在3月份信用卡電子帳單上已經列出退款訊息,如下圖,21525元是3人的費用,一人7175元。

 

  

去年預訂了東方航空6人機票,高雄出發,西安進,太原回,出發日期是16。老太太在去年1229摔了一跤而住院,當然是無法成行,住院需要陪伴,就一起申請退了3人機票。

  

因為是第一次退票,過程有點複雜,整理了一下,退票簡易流程如下:

一、申請醫院診斷證明書,用手機拍照。

二、身分證及台胞證的正反面拍照。

三、購票信用卡拍照

四、發信到twncc4128118@gmail.com

      內容述明訂單號、PNR、乘客中英文名、退票原因,附上照片。

五、撥打412-8118電話,確認東方航空客服中心收到郵件。

六、票款23個月會退回原簽帳信用卡帳號,沒有手續費。

 

  

東航的客服算不錯的,但是退款結果沒有任何通知,且客服電話非常不容易接通。如果您撥入的電話因為久候而被轉接至上海呼叫中心(Call Center?),建議您掛斷重撥,申請退票建議選擇由台灣客服中心來處理,因為台灣出發的機票對於上海的客服人員來說,屬於境外機票,回覆的退票流程與上述方式不同;比較之下,台灣客服的退票方式比較簡便,因此不建議向東航上海呼叫中心申請退票。

 

高雄「貨出去、人進來」看起來是真的?最近高雄出發東航的機票都漲價了,而且不是漲一點點!前一兩年7175元,甚至6800多元,高雄到西安及太原,當天轉機抵達的機票,今年應該是不可能了?

 

 

20200224補充:

一般傳統航空公司的機票,退票多是一張票來回一起退,2020129退了東方航空的回程票,因為是航班取消,免手續費而退回一半票價,請參考 http://blog.udn.com/hcan8999/131815726

 

(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253000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