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大醫院看病難
2019/03/13 13:19:08瀏覽386|回應0|推薦10

大醫院看病難

 

台灣各地大型醫院看病費時費力,我3個月固定去看一次眼科,最近一次是下午掛26號,上午同一醫師的門診都掛到100號多一點,下午的門診4點前能開始不容易?因此我3點到醫院報到、量視力、散瞳、照超音波後約4點多,走路回家休息並吃晚飯,6點多一點再散步到醫院,看診不到3分鐘,繳費領藥後,走回家約7點半!

 

很難得的昨天早上去了這家醫院的抽血部,陪家人去定期抽血作檢驗,下圖是08:55拍照的,叫號是278號。因為開了8個窗口,且護理人員技術磨練出不錯水準,消化人潮還算快。

 

  

每次在醫院耗時的等候,都會感慨健康的重要性!

(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251297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