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電視購物的旅行社
2014/04/13 10:26:21瀏覽110|回應0|推薦0

電視購物的旅行社

 

 

昨天第一次打電話給「電視購物」的旅行社,才發現是「沒有聯絡電話」的旅行社,如下圖是旅行社的資料。

 

 

不是有【電話:0800-605-XXX】?那是購物台的客服電話,如下圖。

 

 

昨天下午打了客服電話,大致對話內容如上:

 

我:我想問一下旅遊產品的內容。

服:請問銷售品號?就是99開頭的號碼。

我:995234036。

服:『稻城亞丁康定情歌攝影天堂新都橋八日。她多說了個『』!

我:是的,請問一下6月幾號有團?

服:我這邊沒有資料,您購買商品後有專人與您聯絡報名事宜。

我:那可不可以給我旅行社電話?我直接問一下。

服:不行。

我:那到時候沒有團不是很麻煩?

服:報名不成功可以刷退。

我:就是說妳這邊什麼資料都沒有,說白了不繳錢什麼都問不到了?

服:是的,這只是報名專線。

 

簡單的說就是錢沒收到,旅行社不願跟您浪費時間,錢進來了,表示客人成行意願極高,後面就好處理了。或許有些客人是看到電視購物的低價,一時衝動繳了錢,事後有點後悔想退費卻被「說服」而參加,旅遊過程不滿意再加上出門前心裡已經有了疙瘩,回來後就到處投訴了。

 

仔細看了團費之外的費用,不含小費還要繳7千多元,另外再進2個購物站且是長途拉車行程,不算便宜。現在市面上有成都飛「稻城」來回無購物行程,但貴了1萬多元,省時省力但團費貴不是重點,「稻城亞丁機場」海拔4400公尺這件事才有點麻煩,一月去西藏時,飛機降落在3600公尺的拉薩機場,走出機場上車到旅館,領了鑰匙,就有團員身體不適走不出電梯!

 

昨天搜了不少時間,另一家購物台又便宜1000元,卻找不到一般旅行社同樣行程的團,因為最少都有一趟飛機,低價純拉車的行程只能與電視購物旅行社賭賭看了?

 

最後還是囉嗦兩句,您不是旅行社的員工或員工眷屬,促銷團、破盤價、感恩回饋、...這些話術聽聽就好,與你我一般消費者無關。一分錢一分貨,只要行程按表操課就合格了。不要老是想著叫了碗陽春麵,麵吃完了在湯底或許能撈出兩塊牛肉這種事情!

 

單純經驗分享,主角若看見請別介意。

 

( 休閒生活其他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2472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