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補了又補的路口
2019/01/09 19:29:21瀏覽185|回應0|推薦4

補了又補的路口

 

前天住家附近十字路口在修補道路,一天內完工,如下圖。

 

  

今天早上在前天施工點旁10多公尺處,又有另一次小型工程,也是填補塌陷的路面。

 

  

去年96的文章 http://blog.udn.com/hcan8999/115182798 ,同一十字路口不同地點已經施工過一次,每天經過的十字路口,仔細看一下路面狀況,應該還會有下一次。



這些坑洞不知道是該算禿子的帳,還仍然是X菊的責任?為什麼不整個路口的路面一次刨除重鋪,補了又補會比較好嗎?

( 在地生活高屏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23490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