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中國火車票退款失敗
2018/12/31 18:59:22瀏覽242|回應0|推薦1

中國火車票退款失敗

 

在中國鐵路公司官網預訂了12張火車票,一次退票,不知是否連續退票次數太頻繁,其中一張退票成功,卻退款失敗。下圖是一組訂單3張車票,連續退票。

 

  

退票及退款成功資訊如下圖,支付寶立即到帳。

 

 

退票成功卻退款失敗如下圖,系統要求聯繫支付寶。

 

  

與支付寶線上客服客氣的對話超過半小時,支付寶客服給的答案是錯在12306,要我回去找12306,火氣上來,我說錢是經過支付寶付給12306,反向退款時,錢到不了我的帳戶,是不是應該你們兩家去核對帳目,怎麼把我踢來踢去?付寶付客服話接不下去,同意與12306聯絡處理,3天內簡訊回覆,隔2天,中國大陸手機收到支付寶簡訊通知,答案一樣,要我自己找12306

  

與支付寶線上客服對話後,我也立刻發mailkyfw@12306.cn ,隔天就收到12306回覆信件。

 

  

如果您的帳戶沒有異常,請耐心等待系統再次退款,超過15個工作日沒有收到請及時與我們聯繫。

就是中國鐵路公司對於退款不成功案件,15天內不接受申訴。目前地球上應該沒有什麼大型公司的客戶服務這麼處理的!!??

 

1229,退票退款日6天後收到退款成功簡訊。

 

總結一下,在12306退票時,如果退款失敗,15日後再mailkyfw@12306.cn,在此之前,作任何事都是浪費時間而已。

 

(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228859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