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泉州進福州出的機票
2018/12/14 20:18:07瀏覽216|回應0|推薦1

泉州進福州出的機票

 

之前幫家人買的機票,去程是高雄飛泉州,回程是福州飛高雄,含稅價每人4712元。

 


  

去程是11:30高雄起飛,12:50抵達泉州,回程是福州18:20起飛,19:55抵達高雄,剛才看了即時航班,班機於19:49抵達。因為需要機場停車,所以在台灣旅行社的網站刷信用卡購票,如果用人民幣在中國的網站買票,可以再便宜個一兩百元新台幣。

 

高雄的航班少,早去晚回、不同點進出的14天機票,陸路由南往北玩,不走回頭路,相當不錯的行程。

 

(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21495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