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85歲阿公勇猛擊退持槍搶匪?
2018/09/19 20:01:14瀏覽263|回應0|推薦2

85歲阿公勇猛擊退持槍搶匪?

 

昨天網路看見的新聞,「85歲地表最強阿公一打三,勇猛擊退持槍搶匪」,今天電視新聞「Ctrl+C複製」、「Ctrl+V貼上」,中午播晚上也播,現在的鍵盤記者真好當!?

 

搶匪太弱還是阿公太強?應該都不是吧!我的看法是老人家有時候腦筋轉不過來,偶爾出現不合常理的反應,而剛好當時搶匪頭腦還很清楚,因而沒有開槍。

 

搶劫被抓可能關個兩三年而已,但是開搶傷人或致死那就是重罪了,一時糊塗的老爺爺碰上沒有犯傻的搶匪,一場差點出人命的鬧劇吧!

 

( 時事評論國際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162467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