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10家錦江之星只有2家接待外賓?
2018/08/18 22:16:19瀏覽592|回應0|推薦0

10家錦江之星只有2家接待外賓?

 

中國大陸的旅館目前有內外賓之分,以經濟連鎖酒店來說,錦江之星外賓能入住的比率最高,但在某些省份,就不一定是之前的印象能套用的?下面是從未遇過類似河北石家庄的「慘況」,10家錦江之星只有2家接待外賓!?

 

 

其他品牌的連鎖酒店就更可憐了!不想貼圖了。北方城市對「台胞」或者說是外賓比較不友善嗎?剛剛問了山西省介休市標示內賓的7天酒店及漢庭酒店,都被店員叫來接電話的店長很客氣的打槍了。好幾年沒到中國華北地區了,是有了什麼變化嗎?感覺有些地方政府不太歡迎台灣人的造訪? 


之後對於河北、山西這兩省的旅館,關於內外賓的問題,我應該不會再浪費國際電話費去碰釘子了。

 

(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142724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