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可自行充值的中國上網卡
2018/07/06 09:13:06瀏覽230|回應0|推薦1

可自行充值的中國上網卡

 

幫家人買的聯通上網卡昨天到貨,內含30天效期1G數據量賣150元新台幣,超商取貨付款手續費60元,與其他賣家的商品相比,售價差不多,但是可以自行查詢數據流量餘額,及自行在微信上充值是選它的原因之一,下圖是關注微信公眾號後的充值畫面

 

  

另外根據賣家網頁的描述,只要6個月到期前充值一次,這張卡就能繼續用下去,這是選擇這張卡的另外一個原因,台灣拍賣網站賣的一般類似上網卡,都是開卡1個月內,或者3個月內有效,且無法自行充值。下圖是今天開通,85前可用1G,照賣家說法,今年底前花10元人民幣自行充值1G,就能再「養卡」半年。

 

  

關於數據上網,昨天微信收到的促銷資訊,中國移動數據上網費率1G155G更只要30元人民幣,效期30天。

 

  

71起中國的行動上網不再區分省內或全國流量,對於外來短暫停留的台灣旅人來說,大多數人使用中國聯通的號碼,飛豬每天送的免費數據流量夠用了。而中國移動4G的系統特殊,台灣人比較少用,中國移動的行動數據比較貴外,也少有較吸引人的促銷,之前比較夠意思的方案大概是我買過的1G7天賣10元人民幣,今天看見的促銷還算不錯了!?

 

一般中國手機門號上網費率下調,單純的上網卡售價勢必受到擠壓,對於沒有中國手機門號,只能使用上網卡外來遊客,也算是個小福利吧!

 

(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13058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