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滑鼠故障申訴
2018/06/28 13:10:07瀏覽305|回應0|推薦0

滑鼠故障申訴

 

去年買了一窩滑鼠」,http://blog.udn.com/hcan8999/105204330一隻用了快1年左鍵出問題,點一下跳兩下,雖然是149元的便宜貨,但畢竟是知名大廠的產品,耐用度不如預期,有點不甘心!

 

611打通客服電話,客服人員不是台灣口音,但溝通上沒問題,問了滑鼠背面的P/NS/N編號及聯絡資料,要我收E-mail,按照郵件內容回覆,掛斷電話,開電腦收到郵件如下。

 

  

字太小了,大致內容如下:

1.  序號照:請您在一張白紙上寫明本次事件編號<0696XXX>,然後將此白紙放在故障產品的P/NPIDS/N編號旁邊,將其一併拍照。(備註: 只有事件編號是手寫的, 序號要拍到產品本身上面的)

* 注意:新品尚未收到以前,請把產品留著,如果照片不符合保修規定,則需要重拍。收到替換品之後,再把原本的產品丟掉即可。

 

也請您提供詳細的收件資料,可以快速為您申請快遞到府,請您填寫在如下

中文姓名:
聯絡電話:
中文聯繫地址:
郵遞區號:
護照的英文姓名:
英文聯繫地址:

  

照上面說明拍了張照片如下,填上收件資料後回了信,當天收到回信,告知照片沒問題,會郵寄一隻新滑鼠。

 

627收到一隻同型的滑鼠,看寄件資料,619上海寄出,應該是走海運,從申訴到收貨共16天,雖然慢,但廠商很乾脆的送了一隻新滑鼠,這種服務應該還是值得贊許的!

 

(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12891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