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中國旅遊的免費數據流量
2018/06/04 10:10:35瀏覽517|回應0|推薦1

中國旅遊的免費數據流量

 

去中國大陸旅遊2個月前我每天要作的功課,就是找免費的行動上網數據流量。淘寶APP每個月都有的福利,簽到7天送70MB,一般簽到送贈品活動都要求連續簽到,中國移動這個最親民,是累積制。

 

  

10086APP微信公眾號的免費數據流量除了簽到外,還有抽獎或玩遊戲之類活動,有些內容會重複,重複的部份兩邊都算數。

 

  

如果認為以上的免費數據流量可能不夠用,券媽媽APP上還有更多,不過幾乎都是要求加入業者的微信公眾號或者下載APP

 

  

數據流量入帳日通常是次月10號及23號,我看過最久的是活動結束後50日。為什麼沒有月初生效的?當然是要您花錢買了,4月初臨時去了趟泉州,3月開始累積的數據流量還來不及入帳,因此花了9元人民幣買了300MB

 

以上免費數據流量都是中國移動的活動,目前我已經攢了700MB,以每天約20MB的用量,夠用一個月了。另外一個中國聯通的門號,就輕鬆多了,飛猪APP一個帳號9000MB,另一個8000MB,每天還在增加中,10年都用不完!不過飛猪免費數據流量每個月1號無法使用!

 

 

數據流量有免費的,行動電話通話也有免費的,如下圖中國移動每月有30分鐘的免費通話,雖然不多,但沒有用完的記錄。中國聯通沒有免費通話,不過月租費只有1元人民幣,比中國移動的8元便宜。

  

也就是說,出發前如果有充分日期準備,然後開始每天花個10分鐘,基本上我們去中國旅行一個月,這2支行動門號的花費10元人民幣就夠了。

 

 

(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122775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