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吵架輸了回家打小孩
2018/05/28 19:32:27瀏覽319|回應0|推薦0

吵架輸了回家打小孩

 

今天收到的郵件,627起外匯不能「中文匯款」了。理由寫得正義凜然,但是中文匯款是近幾年才開放的便民措施,受款銀行是中國大陸的銀行,突然取消,所為何來,不言而諭?

 

  

如果這是銀行照政府新規定所作的改變到中國讀書的學子、不想帶太多現鈔的旅人、上淘寶網批貨的台灣商戶,應該是受影響最大的人群。與今年春節民航局拒絕東方航空及廈門航空加班機的結果一樣,要制裁或報復的對象不痛不癢,卻又是在外面吵架輸了回家打小孩,苦了自己同胞的『錯施』!

  

兩岸關係處於下降趨勢,看不到底部,再這樣下去,最壞的狀況發生前,這幾年股價表現不佳的香港國泰航空股票或許可以看一下?

 

 

 

( 時事評論兩岸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121769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