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廉價航空不一定便宜?
2018/05/17 21:13:13瀏覽560|回應0|推薦2

廉價航空不一定便宜?

 

高雄飛上海,大家知道的廉價航空「春秋航空」比較便宜,這兩天幫家人查詢機票,下圖春秋航空票價1253元人民幣,比「吉祥航空」的1340元便宜87元人民幣。

 

  

春秋航空沒有免費餐飲之外,機艙內也比較吵鬧,搭過您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。另外廉價航空不能退票,也不能改期,如下圖。

 

  

吉祥航空是傳統航空,且是星空聯盟一員,同學包括上面票價2461元人民幣的長榮航空,兩家航空公司還以共用班號方式聯營桃園-浦東、高雄-浦東航線,因此服務及舒適度會有相當水準。另外可付298元退票及可免費改期是最大優勢!

 

  

因此最後我的建議是搭吉祥航空比較合適,因為CP值比較高!

(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120459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