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高雄市民負債89738元!
2018/05/07 19:15:47瀏覽323|回應0|推薦4

高雄市民負債89738元!

 

全國各縣市的負債圖表,高雄市民每人負債89738元,全國第一!

 

 

本文中圖表是引用嘉義市政府公布的資料,嘉義市人均負債112元本島最低,嘉義市長高興又驕傲,說「他任內沒有花大錢辦一些放煙火的活動」,狠狠的賞了一些人一巴掌。

 

 

順便查了資料,截至今年2月底,高雄市長短期與自償性債務總額2907.77億元X菊跑了,高雄市這筆帳,下屆市長誰選上誰倒楣,把衛武營及美術館這兩塊地賣掉可能都還不清

 

(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117828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