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聽不懂的電話語音通知?
2018/01/20 09:55:23瀏覽155|回應0|推薦0

聽不懂的電話語音通知?

 

下面這張通知一出,收了二三十年的電話費銀行轉帳帳單就永遠消失了?

  

 

節能減碳,簡單愛地球」,沒人會反對,但語音通知的內容及音效品質如何,有沒有讓老人家客戶試聽過,就有些疑問了?幾天前老太太說接到一通電話語音通知,聽不懂在講什麼東西她就掛了,還以為又是詐騙集團通知「電話費沒繳納」的技倆?我猜想應該是電話費扣繳成功通知?

 

大企業做事,不是自己認為對,弄上一頂環保的大帽子就說了算!要環保、要省錢無可厚非,不過電話語通知也應該製作得人人聽得懂吧。


(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099505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