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高雄市的免費公車
2018/01/17 13:24:37瀏覽447|回應0|推薦4

高雄市的免費公車

  

10612月至1072月在高雄市搭公車免費,今天早上約9點在公車上拍的照片,還是不少人騎機車,如下圖。

 

 

 

今天是第一次搭免費公車,窗戶上貼的是宣導免費搭公車的廣告,公車上仍然有空位,只坐了約半車的乘客,為什麼免費的公車市民不領情?下圖可看出高雄市民的出行習慣,騎機車早上先送老婆或小孩,下班後再接人,方便又省錢!

 

 

 

高雄市民不搭公車的理由之一是住家附近沒有公車經過,就算只走個5分鐘到公車站牌也不願意?認識的人中有連到附近買個便當都要騎機車的,機車取代兩條腿的人在高雄不算少數,機車趴趴走的習慣很難改變了?

 

 

( 在地生活高屏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099340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