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墾丁快線392元漲至401元
2018/01/14 11:55:00瀏覽647|回應0|推薦4

墾丁快線392元漲至401

 

今天的新聞:

全台400多條公路客運路線將調漲票價,墾丁快線票價也從392元漲到401元,

 

為什麼記者會以高雄到墾丁為指標,因為就我的認知,這條路線應該是台灣最貴的客運路線?如下圖,由高鐵左營站到墾丁,約110公里遠,票價400元。

  

 

如果都這樣收費,那麼下圖右邊高雄到台北的350公里,客運票價要賣多少錢?

 

  

下圖是某家國道客運的票價,高雄到台北最貴是580元。客運業墾丁快線聯營出來的統一票價,不知道算不算墾丁旅遊走下坡的因素之一?

 

 

 

( 在地生活高屏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09919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