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眼部熱敷
2017/12/09 09:48:57瀏覽287|回應0|推薦4

眼部熱敷

 

幾個月前去眼科回診,護理師給了一張「眼部熱敷」的宣導單,回家後有空用熱毛巾試了一下,不方便!

 

上網搜尋「眼部熱敷」,一堆產品中,選了下圖這個,選它的原因是便宜外,還能水洗。

 

  

USB插頭可以使用手機的充電器,一是因為直接插電源不方便,二是怕過熱而燙傷,所以使用行動電源供電。

 

  

行動電源目前幾乎是民生必需品,我當然也有,不過因為手機使用時間不多,平日在家很難得用上行動電源,出門旅遊當然會帶上它,不過也是很少用來給手機充電,反而是當旅館房間光源不足時,用來當檯燈了。

 

 

(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09384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