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廣東之旅
2017/10/10 08:47:00瀏覽598|回應0|推薦4

廣東之旅 

 

明天1011日早上兩人將去廣東,14天的小旅行,會去廣東的第一個原因是機票很便宜,如下圖,4月買的機票,當時票很多,並不用搶票,2人高雄到澳門來回,含20公斤託運行李,合計只要4064元新台幣。機票回程是0元,去程也有0元的下午班機,為了早點到澳門,每人多付100元選了早班機。


 

 

第二個去廣東的原因是中國聯通的門號3月底被停話,9月初更被註銷了,想繼續使用這個號碼,只能親自跑一趟號碼歸屬地廣東「東莞」,看能不能救回?如果不是這個因素,應該會由珠海飛去從未到過的海南島,珠海到海口來回機票,含稅只要280元人民幣,比這趟旅行廣東5個城市間加總的客運車票還便宜!

 

對岸國慶連假是全年旅遊景區房價最貴的時段,而連假過後那幾天則是最便宜的日子,下圖是我已經預訂,但應該不會去住的旅館,房價108元,退房後可返現102元,每晚6元人民幣!?

 

  

另外會去住的巽寮灣全季酒店,連假期間每晚是509元起,但收假後,只剩118元。

 


上圖13晚的旅館費合計是1445元人民幣,今天網路換匯的匯率約4.63,旅館費就是6690元新台幣,這趟14天的機加酒行程,兩人合計10754元新台幣,比台北搭高鐵南下,轉客運到墾丁過雙十國慶還便宜。

  

目前規劃的路線如下,不過另外有備案,海邊天候不佳的話,就往內陸走。

 

【點選看大圖】

 

  

【點選看大圖】

 

 

(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087554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