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颱風未到菜先漲價
2017/07/29 19:29:42瀏覽267|回應0|推薦4

颱風未到菜先漲價

 

今天7/29早上沒下雨,在公園聽到兩位阿伯聊天,一位說颱風明天才到,昨天早上他到左營的哈X市場買菜,颱風還未到菜市場的蔬菜已經漲價了,說得一肚子火!

 

颱風造成農損,以致菜價上漲老百姓沒什麼好抱怨的,現在居然「颱風未到菜先漲價」,就很過份了!菜蟲、奸商、政府官員誰該死?

 

一說有人哄抬物價,政府官員通常是帶著媒體,到大賣場繞一圈了事。要查是誰發國難財會很困難嗎?颱風前菜價不合理上漲,由菜市場攤販開始查,進價多少,售價多少?一步一步往上游查,就知道是那個環節有暴利?還有如果誰說資料忘記或不見了,壞人就是他,生意人怎麼可能會搞不清楚進價與售價?

 

晚上新聞說颱風有兩個,請注意防颱!

(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074395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