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看圖說故事
2017/07/23 13:32:35瀏覽277|回應0|推薦2

看圖說故事

 

一個社區公園的日常景象如以下Google街景,公園內有休閒的民眾,公園外人行道上有溜狗的人,及抬腿撒尿作記號的小狗,另外人行道上停了一排機車,一輛紅線違停的汽車. . .

  

 

直到前天,十多年來就是這個樣子,目前公園外人行道是下圖這樣,人行道沒有機車停放了。

  

 

民眾為求方便,車子隨便停是普遍現象,上圖小狗撒尿的燈柱上前幾天貼了張公告,如下圖。看到公告就乖乖遵守不亂停車了?怎麼可能,相關單位「處理」了幾次才有目前的成果!

  

 

 在高雄市騎機車的經驗,沒人停車的地方您也不要停!!


(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069964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