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西安機場資訊
2014/01/20 15:45:55瀏覽197|回應0|推薦1
西安機場資訊
今天1/20早上在等攜程網的電話,看照片想起西安咸陽機場的一些資訊,分享一下。
1/18團體回程班機是08:45,我們飛銀川的班機是11:05,時間相當充裕,我兩卻用跑的到登機門,糗事後敘。
團體登機由2號航站(T2),我們是T3, 與大家道別後,我們往T3走,在T2往T3的通道,靠近T2處,有休息區,可以躺平睡覺過夜,如下圖。

沿著通道快要到T3處,有一排類似日本膠囊旅館的小房間,叫蜂巢,看起來不錯,但沒什麼人使用,因為一小時要50元人民幣,內陸地區一天的工資?如下圖。

另外如果要搭機場大巴直接到西安附近城市,也是在T3出口對面汽車站,我們1/23 銀川飛回西安後,就會搭巴士直接到漢中。

11:05的班機,08:30排了半天隊,不讓辦理,說九點再來,9點時順利辦好登機手續,找個地方休息,吃了碗泡麵,10:20時想起還沒核證及過安檢,10:40的登機時間就變得有點急迫。安檢時依舊被全身摸個透,鞋子也被要求脫下過X光,安檢完約10:40,走沒兩步,就聽到我們及其他兩人姓名的廣播,催促登機。自此開始用跑的,也一路聽到同樣廣播,從H1跑到H52, 衣服已濕透,登機時才10:50,其他乘客已都就坐,登機那麼有效率原因是機上才10多個乘客!
掛病號已經第三天,雖然出去走走沒有問題,但室內外溫差近30度,實在不想出門,就在旅館看電視了!
( 休閒生活其他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06709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