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OBike初次騎行
2017/07/03 12:43:19瀏覽404|回應0|推薦6
OBike初次騎行

 

昨天傍晚看見住家附近停了十多輛的OBike,今天上午兩人就各試騎一下。座位能調整高低,且是新車,騎行順暢。

  

 

手機要開【行動數據】外,還要開【藍芽】功能,如果已經知道停車在哪裡?【定位】功能開不開沒什麼影響。下圖是已經騎完,因為還沒有上鎖還車,狀態仍然是「騎行中」。

  

 

上鎖還車後,「騎行結束」,目前是試騎期間,免費!

  

 

查看「我的騎乘記錄」,兩筆騎行時間為零,原因是開不了鎖?看起來是透過藍芽感應開鎖,就將手機靠近車鎖後,順利開鎖。

  

 

上圖第一筆記錄點進去,可看見「我的行程」,如下圖。

  

 

如果停車問題能解決,這種無樁式共享單車在城市中,有節能減碳功能外,並會對公車及捷運搭乘率的提升有所助力。

(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05695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