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小心除草機
2017/06/26 19:57:23瀏覽324|回應1|推薦2

小心除草機

 

今天的新聞,機車騎士疑似被除草機打到的鐵絲飛射過來刺傷手部,警方說無法判斷兇手是不是那台手持式除草機?

 

99%認為鐵絲是被除草機打過來的!去年在某高中操場跑步,操場中間一台除草車在工作,突然聽到鏘一聲,跑道上一男生停下腳步,一手壓著另一手的手背,手背見血了,後方跟著的另一跑者從地上撿起一小鐵片。

 

除草車司機趕緊騎摩托車送傷者就醫,還好是打到手部,且跑者是跑在外側跑道,距離除草車50公尺遠,如果是距離再近一點,且跑在內側跑道,打到的是頭部的話,不歸天的話也會傷得很重!?

 

自此之後,只要路過的附近有除草機或除草車在工作,我們能閃就閃,不然也會用毛巾或任何物品遮蔽一下頭部,挨一鏢後果可輕可重,能防就防一下。

 

簡單的建議,看見有人除草就離遠一點,以策安全!

 

(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05259834

 回應文章

ANA
2017/06/28 10:32

感謝大大提醒

我沒想過除草機會這麼危險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