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雲南大理旅館的旺季
2017/06/16 12:55:01瀏覽126|回應0|推薦0

雲南大理旅館的旺季

  

3月底查詢6月底雲南大理的旅館房價是144元人民幣,後來5月中旬想訂8月中旬的房間,結果漲價了,每晚246元,一直到826才調回原價144元。

  

 

往前查房價如下圖,71起是161元,725開始是旺季的246元。比較特別的是6月底房價則是反向調降為110元人民幣一晚。

  

 

試訂了630房間,用上20元的折價券後,每晚90元人民幣,含雙份早餐,如下圖。大理這家漢庭沒住過,新裝潢2.0版,地點不錯,且官網說有自助洗衣124元人民幣約500多元新台幣還有免費早餐8月底調回原價後可能會去住幾天。

  

 


避暑城市的房價在暑假漲價是正常的情況,但漲多漲少就有彈性了,如果是246元一晚,我是絕對不會預訂的,但是會注意它,訂房情況不好,246元一晚可能會降為161元的可能性不低。去年4月我看過西寧7月份的旅館,由100多元漲價到近300元一晚,時間接近7月,後來有幾天房價就降到不足200元了。

 

如果要湊熱鬧去中國大陸避暑,建議6月底或8月底是比較好的時段,訂房的話90天前免預付的房間先搶先贏,漲價沒搶到的,就時常盯著看,騎驢找馬,多花時間總會有收穫的。

 

(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046336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