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旅館訂單確認後被取消
2017/06/14 21:56:25瀏覽319|回應0|推薦2

旅館訂單確認後被取消

 

昨天晚上預定8月份的旅館,5天住房分3天及2天兩張訂單,都很快確認訂單,今天早上整理預訂資料時,發現已經確認的訂單昨晚就被取消了,而且沒有收到通知?

 


我的經驗客訴是沒有用的,先上訂房網站該旅館網頁,【景觀雙床房】已經變成「已訂完」,這種特價房每個訂房網站會有額度,超過了,可能就會被旅館拒絕,碰過幾次,不會感到意外。

 

  

接著我上另外一個訂房網站,如下圖,預訂相同日期的房間,很快就確認有房間了,每晚貴了2元人民幣

  

 

最後分享一下房間的照片,房間是面對公園的,比沒有View的特惠房貴了20元。

  

 

200多間房的大型旅館,含2客每份20元人民幣的早餐,每晚不到600元新台幣,昨晚無意間看到,就下手先訂了免預付款的房間。旅館所在地海拔1978公尺,是便宜的避暑好去處。

 

另外下圖APP預訂每晚102元人民幣,有室內遊泳池的新開幕旅館,同樣是昨晚先搶訂4天的旅館,海拔高度差不多,也是晚上要蓋被子的縣城。 

 

 

總之旅館促銷房訂到是運氣,就算後來被取消也沒必要生氣或投訴,趕緊換一家訂房網站試試看為上策,如果是免預付,或者是付款後能取消的旅館,就先下手為強了,有問題或行程改變事後再取消,不然過個幾天100出頭變成300元人民幣一晚的我都碰過。

 

圖片來自Ctripelong

 

(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045354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