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吃到飽
2017/05/19 23:12:09瀏覽175|回應0|推薦1

吃到飽

 

今天晚上高雄斷斷續續下著小雨,漢神巨蛋百貨生意有點冷清,如下圖,晚上9點多拍照時已經沒什麼人了?

  

 

不過馬路斜對面的某大飯店生意卻火熱,自助餐廳爆滿,晚上家人訂位在此聚會,進到裡面看見滿滿的人,外面還有人在排隊!

 

這家飯店高雄人應該都知道,自助餐廳是北高雄生意最好的一家。本來以為是龍蝦吃到飽,結果是龍蝦湯而已!! 我胃口本來就小,也就不在意了,今晚吃得不多,飯後又刻意走路回家,用了40分鐘,這樣明後天跑步也不用加班了。

 

大家都認為景氣不佳,但在一些知名吃到飽的餐廳,是感覺不到這種氛圍的,另外什麼高熱量,高膽固醇 ...沒什麼人在意吧?

 

幾百人在取餐區及座位間頻繁的流動著,民以食為天之極至體現,莫過於這些吃到飽的餐廳了,連我都忙得忘記拍照了?!


( 休閒生活美食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029562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