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禮義廉
2017/05/10 09:16:27瀏覽123|回應0|推薦1

禮義廉

 

昨天的新聞

XX大學4月底期中考試,卻被網友PO網爆料,考試過程學生不但翻書,還用手機查資料,疑似集體舞弊;校方出面澄清,一切都是誤會,那堂課考的是作業系統,老師開放學生翻閱課本,用3C產品也沒問題。

考試時間公然你抄我抄,甚至拿出手機來查資料XX學○○系二年級期中考,學生將考試過程POIG動態,被網友轉發爆料,說他們疑似公然舞弊

同校同學第一時間看了也覺得觀感不佳,不過實際向校方查證,421這一堂課的確是在考試,不過考的是作業系統,學生不但可以翻書查講義,甚至可以拿出3C產品,上網google也沒問題。

 

Open Book」的考試沒問題,翻書或看上課講義各自努力,但影片中抄襲別人的答案就是作弊,這也能爭辯?還有看手機作答的那位仁兄,我猜想也不是上網查資料,而是他人答案的照片自己獨享,不必一群人擠在一起抄抄抄?

 

副校長說學生的行為沒問題,反而是爆料學生行為不妥!這只能說「武大郎玩夜貓子,什麼樣的人玩什麼鳥!」,民國二十八年教育部定「禮義廉恥」為全國各校共通校訓,不過這個學校裡一些人的觀念裡缺了一個字!?

 

(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02372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