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行動支付
2017/04/26 21:39:25瀏覽169|回應1|推薦0

行動支付

 

411在超商用手機支付2杯咖啡的費用,出示條碼時店員卻說Apple Pay 還不能刷?我說這不是Apple Pay,妳掃一下就可以了,就是下圖75元那一筆。

  

 

已經有一段時間的手機行動支付,去了3間超商,沒有一家店員知道這是什麼東西?雖然都順利掃瞄付款,應該是使用率實在太少了,店員都沒見過?這個APP安裝後只在7-11用了上圖這4次,因為我只有中信卡!!

  

 

安裝的另外一個行動支付APP,註冊就送我100元,不好意思白用,主動儲值了5000元,如下圖,不過快兩個月了,還沒刷過!!


  

 

因為家裡的手機沒有NFC功能,行動支付目前只能安裝這兩個APP,我的感想是您如果沒用過,暫時就先算了,繳納停車費我不知道好不好用?就單純的消費付款來說,倒不如一張會自動儲值的悠遊卡一卡通聯名卡了?

 

 

(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can8999&aid=101483044

 回應文章

chaoyi
2017/04/28 14:14
歐付寶儲五千? 怎麼會....最近街口支付有活動哦...星期一超商70減35元, 周二一些超市打八折, 有興趣可參考..
Puppy & Jill(hcan8999) 於 2017-04-29 12:14 回覆:
這兩種都是比較單純的支付APP, 開啟的時間比中國大陸的微信及支付寶還快, 可惜能用的場合目前實在太少?

謝謝您的資訊, 不過暫時不會再試用其他支付APP, 因為能用的商店一樣少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