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蘆竹一對一英文家教課程推薦 請介紹高雄一對一英語補習班
2017/02/15 07:15:27瀏覽53|回應0|推薦0




2017年01月20日 16:32

全民英檢補習班 宜蘭

▲金泰希穿著短婚紗,與Rian步入禮堂。(圖/翻攝Ailewlsk IG)

記者一對一英文家教老師 林口林明瑋 / 綜合報導

南韓明星情侶檔Rain和金泰希結婚了!金泰希甜蜜地挽著Rain走進教堂,她的短婚紗更是超級吸睛,簡單俏麗又有點復古的款式,竟然不是精品名牌,而是她和造型師討論設計出來的,襯出美腿,也符合婚禮不鋪張的風格。

▲Rain和金泰希在首爾的嘉會洞教堂舉行婚禮。(圖/翻攝mk.co.kr)

34歲的Rian與36歲的金泰希,選在首爾的嘉會洞教堂舉行儀式,場租只花了130萬韓元(約3萬7000元台幣),比起多數明星的盛大排場與華麗佈置,實在親民到不行。

▲穿著短婚紗的金泰希,露出一雙美腿。(圖/翻攝News1)

▲金泰希挽著Rain,兩人幸福甜蜜。(圖/翻專業1對1英文補習班課程 龍潭攝hypemy IG)

Rain穿著正式的三件式西裝搭配黑色領結,並戴著白色手套更為隆重,金泰希雲林專業成人美語推薦課程的婚紗既然是自己設計,當然更知道該如何展現身材優點,沒有繁複裝飾,秀出美腿和纖腰,整件禮服以蕾絲為材質,長袖、圓領,顯得氣質出眾,與長拖襬禮服的華麗,或者蓬裙的公主風情大不相同。

短婚紗輕巧可人,很適合小個子新娘,或是戶外、海邊婚禮,想要加一點隆重感,前面短、後面有拖襬的設計,讓禮服更多變化,有個溫馨小提醒,短禮服會讓鞋子成為另一個焦點,所以記得要挑雙美美的婚鞋喔!

?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

▲VERA WANG的短婚紗清新可愛,或是短裙與長拖襬的設計很有個性。(圖/翻攝VERA WANG)

▲ZAC POSEN(左)、Monique Lhuillier都有短婚紗。(圖/翻攝David's Bridal、Monique Lhuillier)

▲Monique免費學英文課程推薦 桃園 Lhuillier有不少前短後長的設計。(圖/翻攝Monique Lhuillier)

2017-01-2020:12

〔記者周敏鴻/桃園報導〕台北地檢署調查W飯店郭姓女子猝死案,將於25日以嫌疑人身分傳喚「土豪哥」朱家龍,「土豪爸」永平工商董事長朱仁才晚間僅表示「尊重司法調查」,不願再多作回應。

(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2日電)富邦盃少棒邀請賽進入最後一天賽程,上午台中力行少棒靠著投手李以諾5局0失分的優異表現,在四強賽以9比0提前5局擊敗台東紅葉少棒,闖進冠軍賽。 「鄒族小戰士」李以諾是力行的強打者,今天擔任先發投手,教練張程翔表示,李以諾集訓後,投球越來越穩,因此讓他來試試。 李以諾主投5局0失分,隊友高昱希、全科諺等全壘打支援,以9比0擊敗奪冠呼聲頗高的紅葉,拿下總決賽門票。 去年徐生明盃才拿下打擊獎與全壘打獎,李以諾說:「今天無失分覺得很開心,隊友也會在危機時刻將防守做好,大家都很棒。」 李以諾出身棒壘家庭,父親是前職棒投手李錦華、母親鄭宜雯是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女壘國手。 教練張程翔則表示,昨天比賽贏球打進四強賽,特別帶小朋友們去南雅夜市吃牛排,慶功之餘也算是給他們的激勵。1060122
BFD92FD6445E2E21
( 在地生活大台北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azelu38d8r2&aid=92077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