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如何學好英文發音 雅思IELTS補習班推薦 三峽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
2017/02/01 04:05:48瀏覽42|回應0|推薦0



2017-01-1923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青瓦台前附屬秘書鄭虎成今(19)日出席總統朴槿惠彈劾案庭審,他作證稱朴有用匿名手機。韓媒指,因匿名手機有犯罪之嫌,恐引發不小爭議。但朴的律師表示,不存在違法問題。《韓聯社》報導,鄭虎成說,朴槿惠有匿名手機,其在就任前就因安全保密,考慮使用匿名手機。對於朴是否知道她使用了匿名手機,他說,朴可能只是使用了給她的任何一隻電話,並否認崔順實下令使用這種電話。鄭虎成說,匿名手機是南韓政界的灰色慣例,與總統通話有被監聽的風險,所以很多人不願用自己名下的手機和總統聯繫。他也曾用匿名手機和朴槿惠請示工作。他已承認,在2013至2014年間,每天用匿名手機與崔順實聯繫2到3次。但朴槿惠的律師李中煥說,朴不會明知故用匿名手機,因此不存在違法問題。在南韓,大多數情況是禁止使用匿名手機,違反該法律最高可處3年徒刑或1億韓元(約268萬台幣)。



如何學好英文發音





語言學校

▲賽琳娜被拍到免費線上英語教學和威肯的親密照。(圖/達志影像、翻攝自E! News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美國歌手賽琳娜(Selena Gomez)近日被拍到和加拿大歌手威肯 (The Weeknd)當街擁吻,戀情因而曝光,讓男方的前女友,同時也是人氣模特兒貝拉哈蒂德(Bella Hadid)相當火大,認為她身為姐妹淘卻在背後捅刀,還傳出男方無縫接軌,讓這個複雜的三角關係愈演愈烈。

20歲的貝拉哈蒂德與大她6歲的威肯交往2年多,各自在模特兒界和音樂界有亮眼成績,金童玉女的戀情頗被看好,沒想到在2016年11月因為遠距離關係她主動提分手,結果2人之後在時尚盛會「維多利亞的祕密」伸展台上同台,當時畫面看來有些尷尬,之後還爆出她看著男方的照片深思,似乎放不下這段感情。

▲威肯擔任維多利亞的祕密演出嘉賓,在台上和前女友貝拉哈蒂德同台(右圖)。(圖/達志影像)

賽琳娜則因為泰勒絲(Taylor Swift)的關係與貝拉哈蒂德的感情也不錯,據美國《TMZ》網站報導,她2016年8月暫退舞台,因為紅斑性狼瘡和焦慮症進入療養院休養3個多月,期間對方也不斷關心她,沒想到竟然在好姐妹不知情的狀況下搭上威肯已經2個月,疑似「無縫接軌」的舉動讓閨蜜覺得被背叛,因此取消追蹤她的IG,接著貼出一張比中指的照片,貝拉的友人便表示:「賽琳娜如果在被新聞爆出前,提前告知貝拉會比較好,這會讓她覺得被尊重。」

▲貝拉哈蒂德PO出中指照,被外媒認為是在暗譙賽琳娜。(圖/翻攝自貝拉哈蒂德IG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Baby、黃曉明1對1英語補習班未公開婚紗照曝光!

成龍免費玩杜拜「世界最貴」超跑

鬼鬼認了「已戀愛」?

依依佩佩拍孕婦照「有6個人?」

趙芸懷孕7月坐博愛座衰遭大嬸罵

嘻小瓜媽一封信惹哭利菁

舒子晨在海灘脫光!裸體跳鋼管舞

藍瘦香菇哥結婚了!正妹女友曝光

Baby產後計畫「滿口兒子」洩母愛

館長「瞇眼肉鼻」99%撞臉愛子公主!

勇兔:新手媽媽跟大家說hi!

玖壹壹洋蔥分手推薦學英語的方法!前女友刪光合照

陳喬恩裸套浴袍!腳背刺青成亮點

黃曉明帶妻兒亮相!Baby瘦到像沒生



(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日電)三星攜手行動生活平台LINE,打造「Samsung X LINE FRIENDS A級同萌限時快閃店」今天正式開幕,吸引三星粉與LINE迷共襄盛舉。 「Samsung X LINE FRIENDS A級同萌限時快閃店」在信義新光三越A11館開幕,現場展示剛開賣的GalaxyA 2017系列機款與LINE FRIENDS聯名專屬包裝及背蓋等,眾多專屬聯名商品讓消費者搶先動手玩,還有GearVR 4D體感椅、Gear 360全景攝影等多種體驗區。 人氣超夯的熊大妹妹CHOCO與Galaxy A 2017系列形象廣告主角簡嫚書今天一同出席慶祝Samsung X LINEFRIENDS快閃店開幕。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李元榮表示,三星觀察到LINE所推出的LINE FRIENDS角色貼圖深受年輕族群喜愛,因此投其所好,與品牌聯名合作,不但推出Galaxy A 2017系列聯名包裝與背蓋,更聯手打造雙品牌A級同萌限時快閃店,期望能藉此發揮品牌縱效。 LINE FRIENDS角色事業資深總監張世薰表示,LINE十分看好虛擬實境應用在2017年的發展潛力,也期待這個聯名品牌快閃店為雙方的忠實粉絲帶來全新的視覺體驗,歡迎大家在2月底前隨時來體驗。 即日起至2月28日止,活動期間於三星與LINEFRIENDS品牌快閃店,成功挑戰3大關卡後,可憑任務卡至新光三越A11 LINE FRIENDS STORE消費,滿300元即獲贈POKOPANG便利貼。1060120
A69B21AB84DB333D
( 不分類不分類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azelu38d8r2&aid=905674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