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試著完成平凡的夢
2013/12/11 17:05:58瀏覽1715|回應1|推薦62

 (圖中是結實累累的蘋婆,拍攝於埔里)

   人一生中總有些事可以嘗試著完成,雖不是什麼豐功偉業,只是開始的事,就該認真的把它完成。

  今年3月努力跑完42公里馬拉松,拿到一直想要的初馬獎盃。8月把軍旅生涯20年走完,過著另一種不同的生活。現在整理自己寫過的文章,準備交付出版社彙整成書,這三件不起眼的事情,卻花了我數十年的歲月,箇中甘苦都是我人生中值得典藏的記憶。

  下一步我還要為人生設定更多目標,嘗試著去達成,過程中必然辛苦,也需要努力堅持,就當作是一種自我學習,有時候過程遠比成果來的重要。

  平凡的人許下的平凡夢想,認真去付諸行動,不管成敗都是值得欣慰。


 



( 創作散文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azel&aid=9867715

 回應文章

.原采
等級:8
留言加入好友
000
2013/12/11 17:51

「平凡的人許下的平凡夢想,認真去付諸行動,

不管成敗都是值得欣慰。」

對極了 希望您永遠有新夢 都能完成每一個夢......




等待雨季(hazel) 於 2013-12-16 14:14 回覆:
謝謝采姨的祝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