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寵物搭車"探頭" 飼主最高罰9千
2018/04/17 17:35:26瀏覽23|回應0|推薦0
永興利

高雄市 /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

不少寵物飼主開車載狗的時候,會讓狗狗探出窗外吹風,可是,大部份的人或許都不知道,其實這是違法行為,高雄有位飼主就因此被檢舉,警方說,狗探出車窗外等同是車輛載運貨物,超出車身規定之長度跟寬度,所以,依法開罰3000元以上,9000元以下的罰鍰。

狗狗探出車窗,不少飼主開車載狗,都會像這樣,讓狗狗吹吹風,可是這樣其實是觸法的,高雄有飼主,開車載著一隻紅貴賓,結果就因為,讓紅貴賓的頭,伸出車外而被檢舉了,不只開車載狗讓狗吹風違法。

永興利

如果是這樣的狀況,狗狗從車子裡飛摔出來,這也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裝載貨物未依規定,嚴密覆蓋固定,導致物品掉落,最高罰9000元,所以獸醫提醒狗主人們,開車載寶貝狗狗時,最好放進寵物籠,然後放後座上安全帶固定,或者綁上專屬H型背帶,再繫上安全帶,這樣讓狗狗安穩,主人開車也安全。



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AF%B5%E7%89%A9%E6%90%AD%E8%BB%8A-%E6%8E%A2%E9%A0%AD-%E9%A3%BC%E4%B8%BB
(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harveydm1b6kr&aid=111549133